冠福股份总经理林文智辞职 持有公司1.14亿股

  挖贝网10月15日消息,近日冠福股份(002102)董事会于2018年10月11日收到总经理林文智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其辞职后仍在公司担任公司副董事长、董事会预算委员会委员、审计委员会委员。

  据挖贝网了解,由于个人原因,林文智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林文智持有公司股票114,108,354股。

  冠福股份表示林文智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后,暂不会影响公司及各子公司正常的生产经营,不会对公司发展造成不利影响。公司董事会将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有关规定,尽快按照法定程序聘任新的总经理。根据《公司章程》第八条规定,总经理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林文智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后不再担任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待公司董事会聘任新的总经理后,公司将尽快到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办理变更法定代表人的变更登记等相关手续。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493676?announceTime=2018-10-1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