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网任命杨洋为副总经理,不持有公司股份

  挖贝网10月15日消息,近日百合网(834214)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10月10日审议并通过任命杨洋为公司分管婚恋交友、情感咨询及金融信息服务财务管理工作的副总经理,任职期限自董事会决议通过日期之日起,与第二届董事会任期相同。

  据挖贝网了解,杨洋不持有百合网股份,原主管婚恋交友、情感咨询及金融信息服务财务管理工作的副总经理宋辉因个人原因提出离职,由杨洋接任。

  百合网表示杨洋熟悉互联网企业的财务管理工作并拥有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其接任宋辉的工作有利于公司整体业务运营的连贯性,符合公司及股东的利益。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百合网主要从事因特网信息服务业务,致力于在婚恋产业链内提供相关产品与服务,具体包括线上线下婚恋交友服务、情感咨询与培训服务、婚礼相关服务、以及其他与婚恋婚礼消费需求相关的服务等。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6.1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39.39%;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569.94万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