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证券本周三申购 本周没有IPO发审会安排

  年第五只券商股 长城证券本周三申购

  今年将成为自1998年以来券商股IPO家数最多的年份,除此前的华西证券、南京证券、中信建投和天风证券外,长城证券周三(10月17日)网上申购。

  长城证券发行价6.31元/股,发行市盈率22.98倍,预计中签率0.05%,共拟发行不超过3.1亿股,其中网上发行9310万股,所募资金在扣除发行费用后拟全部用于增加公司资本金。

  长城证券属较早成立的综合类证券公司,目前拥有12家分公司、109家证券营业部,截至2017年末,公司总资产、净资产、净资本、营业收入均在行业前40名之内,净利润排在全行业的第28名。

  证监会核发2家企业IPO批文

  据证监会10月12日消息,10月12日,证监会按法定程序核准了以下企业的首发申请,深交所中小板:新疆交通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创业板:北京宇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述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上述2家企业融资总额不超过9亿元。

  证监会:本周没有IPO发审会安排

  上周五,证监会网站显示:为提高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按照既定的工作计划,下周拟集中组织发审委委员就积极支持上市公司再融资相关事宜开展调研,没有IPO发审会安排。

关键词阅读:长城证券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