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时间换空间静待止跌信号 招商蛇口等10只股票被券商集中推荐

  近日的A股市场经历了跌破2600点,又重新夺回的戏码,着实让投资者们真真捏了一把汗。

  对此有机构分析认为,短期来看,市场恐慌情绪导致A股抛盘压力较重,市场有可能进一步下探,但A股当前估值较低,下行空间正在收窄。当前A股需要的是,以时间换取空间,耐心等待止跌信号。A股当前股指具有低位优势,尽管短期市场情绪面较差,但抗风险能力相对较好。此时,可重点关注政策扶持板块,虽处底部超跌区域,但最具逆势上涨反弹动能。

  10月7日~10月11日,券商集中推荐的股票前十名为:招商蛇口、万科A、利安隆、格力电器、东方财富、科斯伍德、温氏股份、青岛海尔、华鲁恒升、福能股份。这10家公司分别属于深圳A股和上海A股。具体来看,前四名股票的机构推荐要点:

  招商蛇口聚焦居民客户、企业客户和政府客户需求的满足,开展社区运营、园区运营、邮轮运营三大业务,协同发展,在资源获取上,公司内涵+外延双管齐下,同时在粤港澳大湾区资源储备充足,未来将充分受益于湾区发展红利。机构看好万科A诸如“轨道+物业”、物流地产、长租公寓及物业服务等多元化业务发展战略的前景,也看好公司在行业集中度不断向龙头聚集的背景下优势,预期今年业绩继续稳步增长。机构看好利安隆作为高分子材料助剂行业龙头未来的发展,控股子公司扩产,下游客户需求增长将带动公司业绩发展进入上行通道。格力电器零售端需求温和放缓背景下,新冷年经销商适度补库存驱动收入保持高增长,考虑到公司经销商资金实力强大,后续企业间经营策略各自分化,预计行业竞争环境会比前几轮周期更为良性。

  对于这些个股,投资者需耐心等待调整,择机择时低位买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