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业通信股东增持4728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8.52%

  挖贝网10月14日消息,茂业通信(000889)股东刘英魁通过取得上市公司发行的新股的方式增持4727.51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8.52%。

  据挖贝网了解,股东刘英魁通过取得上市公司发行的新股的方式完成4727.51万股的增持,权益变动前刘英魁持股1.57%,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合计为8.52%。

  据了解,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除本次重组外,信息披露义务人最近一年及一期内不存在与上市公司之间的其他重大交易情况,亦无计划在未来与上市公司进行重大交易或其他安排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493447?announceTime=2018-10-1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