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龙虎榜:抗癌药获关注 4机构买安科生物1930万

摘要
龙虎榜:抗癌药概念股获机构关注,其中安科生物四机构买1930万,辰欣药业一机构买727万;连续跌停股分歧比较明显,其中长春高新三机构卖出1.63亿,不过也有四机构买1.57亿。

  连续跌停股机构分歧比较明显,其中长春高新三机构卖出1.63亿,不过也有四机构买1.57亿,华海药业一机构卖出1.04亿,不过也有一机构买6460万。

  北辰实业跌停,一机构买3183万;台海核电涨停,一机构买619万,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2488万。

  抗癌药物入社保,抗癌医药股活跃,其中安科生物四机构买1930万,辰欣药业一机构买727万。

  机构综述:抗癌药概念股获机构关注,其中安科生物四机构买1930万,辰欣药业一机构买727万;连续跌停股分歧比较明显,其中长春高新三机构卖出1.63亿,不过也有四机构买1.57亿。

 

 

 

关键词阅读:龙虎榜 机构 游资 抗癌药 安科生物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