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达股份前三季度净利润预增16%-28% 科诺精工贡献部分利润

  挖贝网 10月12日消息,今日晚间,A股上市公司海达股份(300320)发布2018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前三季度净利润预增16%-28%,子公司科诺精工贡献部分利润。

  公告显示,海达股份2018年1-9月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6亿元-1.28亿元,较上年同期1亿元的净利润上涨16%—28%。

  海达股份2018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挖贝网wabei.cn配图)

  海达股份称,2018年前三季度,公司轨道交通、汽车、建筑、航运等领域的业务收入均有较好增长,因而业绩较去年同期上升。公司在第三季度受材料采购成本的上涨、产品开发模具工装投入较大等因素的影响,第三季度的业绩较去年同期有所下降。

  同时,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标的公司---宁波科诺精工科技有限公司(原宁波科诺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已于2018年2月份开始纳入合并报表范围,贡献了部分利润。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