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坤生物两项关联交易 补充确认未被股东大会通过

  挖贝网 10月12消息,澳坤生物(831836)被主办券商东方花旗在日常持续督导中发现,两条签署的已进行的合同议案未在股东大会上通过。并且该公司被列入失信企业,公司实控人李学功被列入失信人名单。主办券商做出风险提示。

  据了解,2016年12月6日,澳坤生物与山西永德春签署了有机肥生产线制作合同,该笔交易发生时,永德春为澳坤生物的关联方,主办券商要求澳坤生物就此关联交易提请董事会、股东大会补充确认。

  2017年5月26日,澳坤生物与山西中企津临签订合作协议,该交易发生时中企津临为澳坤生物关联方,主办券商做出了同样的要求。

  2018年8月28日,澳坤生物召开董事会,通过了上述两个议案,并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在2018年10月9日,召开的临时股东大会,因未能获得出席并有表决权股东过半数通过,两个议案被否决。

  同时澳坤生物及其实控人、董事长,因有能力履行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被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法院列入失信企业、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主办券商东方花旗表示,上述事项将对澳坤生物的持续经营能力和财务状况造成不利影响,并作出风险提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