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乐股份实际控制人肖海乐拟增持100万股

  10月12日消息,近日佳乐股份(835262)发布公告称公司的实际控制人肖海乐计划在2019年1月31日前,拟通过股转系统增持股份,预计增持股份数不超过100万股。

  佳乐股份称,本次增持是肖海乐先生基于对公司股票在资本市场长期投资价值的判断以及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所做出的决定。公司发展前景良好,管理层也将坚持为公司的经营业绩勤勉尽职,为投资者持续创造价值。

  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肖海乐,1973年7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92年毕业于南京工业学校,1992年7月至1999年4月就职于秦山核电公司供应运输处任计划员。期间在杭州大学学习市场营销专业获大专文凭。1999年5月任职于海盐惠普机械仪器有限公司,任经理。2002年起创办嘉兴市佳乐科仪有限公司,任董事长、总经理。2003年起创办海盐轻松驾驶员培训中心,任董事长、总经理。期间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学习工商管理专业获本科文凭。2015年9月海盐轻松驾驶员培训中心改制为浙江轻松培训有限公司,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2015年9月至今任公司董事长,2017年11月至今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