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工社实控人曹利娜因没有偿还借款本金能力被起诉

  挖贝网 10月12日消息,云工社(838044)实控人曹利娜向与河南金银丰典当有限公司签订借款合同,借款90万元,借款到期后,因没有偿还能力,被起诉。2018年8月1日做出法院判决,准许拍卖、变卖曹利娜所抵押的房屋。

  据了解,2017年6月27日,曹利娜与河南金银丰典当有限公司签订借款合同,借款金额为90万元,期限为90天,并在同日签署了房屋抵押合同。借款到期后,因曹利娜没有能力偿还借款本金,所以河南金银丰典当有限公司向法院提起了诉讼。

  2018年7月25日在郑州高新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并在2108年8月1日作出判决,准许拍卖、变卖曹利娜抵押的房屋,河南金银丰典当有限公司对拍卖或变卖所得款在借款本金等担保范围内优先受偿。

  云工社表示,该诉讼为曹利娜的个人行为,与公司无关,公司会关注案件进展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对公司经营和财务方面没有产生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