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池窑生产效率提升 长海股份预计前三季度盈利超1.8亿

  挖贝网 10月12日消息,A股上市公司长海股份(300196)预计前三季度可实现净利润1.78亿元至2.06亿元,同比增8.26%至25.29%。公司表示,业绩预增,主要是因为公司募投的新池窑工艺先进,生产效率得以提升。

  长海股份前三季度业绩预告显示,前三季度,公司预计实现净利润1.78亿元至2.06亿元,同比增8.26%至25.29%;第三季度,公司预计盈利7004万元至9803万元,同比增17.74%至64.81%。

  长海股份前三季度业绩预告(挖贝网wabei.cn配图)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长海股份主营业务为玻纤制品及玻纤复合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玻纤纱、短切毡、湿法薄毡、复合隔板、涂层毡等。上半年,公司实现营收9.87亿元,净利润1.08亿元。

  对于前三季度业绩预增,公司表示,主要是因为募投的新池窑逐步投产,产能增加。新池窑采用国际先进工艺,生产效率显著提升,成本降低。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