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达光伏股东袁少华减持92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6%

  挖贝网 10月12日消息,润达光伏(832391)股东袁少华于2018年10月10日在股转系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减持91.9万股,股份减少1.51%,当前持股比例为15.74%。

  据了解,2018年10月10日润达光伏股东袁少华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完成91.9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袁少华持股17.25%,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5.74%。

  据了解,本次权益变动无涉及的相关协议、行政划转或变更、法院裁定等文件。

  挖贝新三板资料显示,润达光伏公司长期致力于太阳能光伏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光伏电站的设计、电力工程施工和光伏电站的运营。2009年成立以来,公司拥有一支管理经验丰富,具有10多年光伏行业经验并与企业共发展的管理团队,在市场开拓、产品研发、工艺创新、精益生产和质量控制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已形成光伏组件产品规格齐全、装备自动化水平高、制造技术领先,成本控制有效及市场抗风险能力良好,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光伏企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