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尔登陆最快10月24日中欧国际交易所 最高募资约4亿欧元

  挖贝网 10月12日消息,青岛海尔(600690)即将登陆中欧国际交易所,计划募资2.65欧元到3.95亿欧元。

  据介绍,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正在进行于中欧国际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D 股市场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相 关工作。拟发行的股份为境外上市外资股,认购对象为符合资格的全球投资者。

  根据《关于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的批复》,中国证监会核准公司发行不超过 4.6 亿股境外上市外资股,每股面值人民币1元,全部为普通股。完成本次发行后,公司可到中欧国际交易所D股市场上市。本次发行上市的D股招股书已提交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

  青岛海尔本次D股发行的价格区间初步确定为 1.00 欧元至 1.50 欧元。发行的 D 股股数为 2.65 亿股(超额配售权执行前)及可能最高 3.975 千万股的超额配售股份。

  如果顺利话,青岛海尔D股预期要约拟于 2018 年 10 月 15 日(星期一)开 始,并持续至 2018 年 10 月 18 日。股份预计将于 2018 年 10 月 24 日开始交易。

  中欧国际交易所是由上海证券交易所、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与德意志交易所集团三家公司共同建设离岸人民币金融工具交易平台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在法兰克福成立一家合资公司,作为该平台的运营机构。三方的持股比例为40%、20%和4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