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盛环保更换主办券商:由浙商证券变更为东北证券

  10月12日消息,新三板挂牌公司科盛环保(871915)近日宣布将更换主办券商,由浙商证券变更为东北证券。

  公告称,2017年4月,科盛环保聘请浙商证券担任主办券商。2017年10月10日科盛环保在新三板正式挂牌交易。

  科盛环保表示,浙商证券担任公司主办券商以来,浙商证券遵循勤勉尽责的原则,对公司从挂牌到后续的信息披露资料进行了尽职调查、审慎核查,以其专业的服务和丰富的经验,依照相关规定及合同履行了持续督导义务。鉴于公司战略发展需要,经与浙商证券充分沟通与友好协商,双方决定解除合作关系,由东北证券担任公司的承接主办券商并履行持续督导义务。

  此议案已经过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从10月10日起东北证券正式接任。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科盛环保是一家以电厂锅炉烟气、污水处理及沼气工程等专用环保设备制造为主的企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