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兑收益增加 英派斯前三季度业绩预告上修盈利超3000万

  挖贝网 10月12日消息,A股上市公司英派斯(002899)上修了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原预计盈利超2200万,现预计盈利超3000万。公司表示,业绩预告上修,主要是由于公司汇兑收益增加。

  据英派斯第三季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显示,前三季度,公司原预计实现净利润2200万元至3500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42%至64%。现公司对前三季度业绩预计做了上调,预计可盈利3000万元至5000万元,同比降18%至51%。

  公司表示,上修业绩预告,主要是因为汇兑收益有所增加。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英派斯是一家专注于健身器材开发制造及销售、品牌化运营的健身器材品牌厂商。上半年,公司实现营收3.70亿元,同比增2.25%,净利润1817万元,同比下滑55.73%。

  今日,英派斯股票高开低走,截至发稿,股价为15.8元/股,下跌了3.19%。

  英派斯K线图(挖贝网wabei.cn配图)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