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能源股东减持24.2万股 减持后持股比例10%

  挖贝网10月12日消息,大地能源(证券代码:837466)股东天津金满大地新能源科技发展中心(有限合伙)通过竞价交易方式,减持242,000股,,股份减少0.48%,现持股比例为10.00%。

  据了解,2018年10月9日,大地能源股东天津金满大地新能源科技发展中心(有限合伙)通过竞价交易方式,减持挂牌公司242,000股,权益变动前天津金满大地新能源科技发展中心(有限合伙)持股比例为10.48%,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0.00%。

  据了解,此次转让系天津金满大地新能源科技发展中心(有限合伙)通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竞价交易方式减持所持有的大地能源流通股,本次权益变动不存在签订股权转让协议、行政划转或变更、法院裁定等情形。

  挖贝新三板资料显示,大地能源公司是处于电力、热力生产和供应业的清洁能源供热运营服务商,拥有4项核心技术,4项技术即污水源热泵空调技术、地热梯级利用回灌技术、工业余热利用技术和电能替代的超低温空气源热泵技术等,利用这4项技术为居民住宅、商业体和工厂等客户提供供热制冷的配套和施工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