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封参股东质押1800万股 用于融资

  挖贝网10月12日消息,近日长白山皇封参业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皇封参证券代码:871195)股东广东秋实实业有限公司向西藏林芝富利投资有限公司质押1800万股,用于融资。

  据挖贝网了解,股东广东秋实实业有限公司向西藏林芝富利投资有限公司质押1800万股,其中33.33万股为有限售条件股份,1766.67万股为无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2.5%。质押期限为2018年9月起至2019年9月止。

  据了解,北京中科孚德科技有限公司需要补充日常流动资金,并请质押权人提供管理咨询服务,此次质押仅质押北京中科孚德科技有限公司持有长白山皇封参业股份有限公司股权中的1800万股权,没有其余质押物。

  北京中科孚德科技有限公司为皇封参股东,持有皇封参2650万股,占比33.12%。本次股权质押对公司的生产经常不造成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皇封参是一家处于农业、医药制药业中的集种植、研发、精深加工、销售为一体的全产业链模式的人参饮片制造企业。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1328.82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49.93%;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79.35万元,较上年同期亏损程度有所减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