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心翼申新三板募资1亿元 用于偿还银行借款

  挖贝网10月12日消息,重庆美心翼申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美心翼申证券代码:833959)将于10月15日正式在新三板公开发行股票1258.99万股,全部为无限售条件股份,募集资金1亿元。本次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偿还银行借款。

  本次股票发行数量为1258.99万股,发行价格为每股7.94285元,募集资金1亿元,发行对象4名,其中中信证券投资有限公司认购5000万元;深圳天亿投资有限公司认购2000万元。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美心翼申公司是集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企业,作为行业内知名的曲轴生产企业,积累多年的曲轴研发 及生产经验,运用公司在产品质量的核心竞争优势,布局全球市场,致力于打造成精密机械制造专家, 并成为全球受尊敬的供应商。

  美心翼申本次发行主办券商为招商证券,法律顾问为国浩律师(重庆)事务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