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收益和开工项目较多 高能环境2018前三季利润接近翻番

  挖贝网 10月12日,高能环境(603588)称,由于开工及实施项目较多,以及将贵州宏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甘肃中色东方工贸有限公司及山东扬子化工有限公司等3家列入合并报表范围,前三季度利润预计在2.2亿元-2.59亿元之间,增长接近翻番。

  高能环境称,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 2018 年前三季度利润在2.2亿元-2.59亿元之间,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 9,059.62 万元到1.29亿元,同比增加 70%到 100%。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2.2亿元到 2.6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 8,961.25 万元到1.3亿元,同比增加 68.71%到 100%。

  高能环境表示,利润增加是因为前三季度由于开工及实施项目较多,相应收入、利润均有较大增 长;另外,相比去年同期,来自参股公司的投资收益增加;前三季度与去年同期相比,合并报表范围变更,新增加了贵州宏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甘肃中色东方工贸有限公司及山东扬子化工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