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2日早间公告集锦:青岛海尔确定D股发行价格区间

摘要
​青岛海尔本次D股发行的价格区间初定1.00欧元至1.50欧元;东方国信预计前三季业绩同比增10%—20%;国脉科技股东国脉集团通过大宗交易增持1226.58万股。

  10月12日,多家上市公司发布早间公告:

  ​青岛海尔:本次D股发行的价格区间初步确定为1.00欧元至1.50欧元。公司本次发行的D股股数为2.65亿股(超额配售权执行前)及可能最高3.975千万股的超额配售股份。

  海兰信控股股东、实控人申万秋向员工发出增持公司股票倡议书,承诺凡10月12日至19日期间净买入的海兰信股票,且连续持有12个月以上并在职的员工,若产生亏损,申万秋将以个人资金予以补偿。

  东方国信预计前三季度业绩同比增长10%—20%。

  国脉科技股东国脉集团通过大宗交易增持1226.58万股。

  海联金汇拟使用自筹资金以有限合伙人身份入伙宁波产融创享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投资金额3亿元。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