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方案印发 海南再被点将(受益股)

摘要
打造国际旅游消费中心,有望使海南旅游产业迎来长期高速发展。

  国务院办公厅11日发布《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实施方案(2018-2020年)》,提出了26项具体措施,增强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在旅游领域,将制定出台海南建设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实施方案,制定出台邮轮旅游发展规划;在体育领域,将支持海南打造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区,引入一批国际一流赛事。

  海南具备免税购物、邮轮旅游、医疗养老、赛马运动等方面的独特优势。刚刚过去的国庆长假,海南全省旅游总收入同比增长13.54%,海口、三亚两家免税店销售额同比增长16.81%,客单价提升明显。打造国际旅游消费中心,有望使海南旅游产业迎来长期高速发展。

  相关受益股:

  龙韵股份:收购长影置业与长影娱乐股权,上述两家标的公司为长影“环球100”主题乐园中“荷兰村”区域的开发、经营主体。

  海南瑞泽:全资子公司瑞泽旅游宣布与中交海投、华信瑞丰共同合作经营三亚国际邮轮,持股10%;瑞泽旅游还出资成立圣华旅游布局赛马相关产业发展和培训、旅游项目,目前已完成注册登记。

  中国国旅:有望继续坐享海南旅游岛建设带来的政策红利和业绩增长。

关键词阅读:海南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