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洋前三季度利润将增长85%-110% 主要有4大要素

  挖贝网 10月11日消息,上海天洋(603330) 发布前三季度业绩快报,预计利润将增长85%-110%,净利润在2,973 万元到 3,375 万元。

  上海天洋称,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加 1,366 万元到 1,768 万元,同比增加 85%到 11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 1,189 万元到 1,539 万元,同比增加 85%到 110%。

  上海天洋表示,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如下有4大要素:

  1、1-9 月,公司此前事业部改制取得成效,以胶粉胶粒、EVA 太阳能 封装膜为主的各类产品销量均有增加,销售收入增加。公司预计较去年同期收入增幅 25%左右,如果扣除合并烟台信友收入的因素,预计收入增幅 20%左右。

  2、前三季度,公司克服原材料上涨等不利因素影响,加强研发新产品的投入,改善现有产品的配方,降低产品成本,同时通过和下游客户协商,对部 分产品进行涨价,实现公司销售毛利率在 26%左右(扣除烟台信友产品),较去 年同期销售毛利率 24.8%实现增长。

  3、1-9 月,公司控股烟台信友后,烟台信友的业务经营稳定,实现 收入 2,430 万左右,新增归属母公司净利润 412 万左右。

  4、前三季度,公司加强在热熔墙布销售渠道的拓展,加强工程项目的推广并取得成效。热熔墙布实现收入 2,270 万,较去年同期增长约 50%左右,墙布业务净利润亏损额也较上年同期相比减少 476 万左右。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