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钛股份三季度扭亏为盈:盈利9600万 科技创新拓宽市场所致

  挖贝网 10月11日消息,宝钛股份(600456) 发布业绩快报显示,公司三季度盈利9600万,实现扭亏为盈。

  业绩快报中称,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8年第三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实现扭亏为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600万元左右;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 8700 万元左右。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去年三季度宝钛股份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686.83 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3264.62 万元。每股收益为-0.0624 元。

  宝钛股份称,三季度,公司持续深化改革激发活力,不断强化管理提升效益,加快科技创新拓宽市场,产品订货和销量同比上升,盈利水平与上年同期相比有较大幅度增长,使公司本期业绩同比扭亏为盈。

  宝钛股份主要从事钛及钛合金的生产、加工和销售,是中国最大的钛及钛合金生产、 科研基地。公司拥有国际先进、完善的钛材生产体系,主要产品为各种规格的钛及钛 合金板、带、箔、管、棒、线、锻件、铸件等加工材和各种金属复合材产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