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复盘:超千股跌停上证2638底被击破 填权西藏逆势

摘要
复盘:受夜盘美股大幅下挫影响,外围市场普遍下挫较大,今日A股出现崩盘式下挫,超千只个股都出现跌停,市场恐情绪可见一斑;热点方面就是西藏铁路概念火爆,不过今天盘面较差受影响比较明显;填权+次新股继续活跃,另外天然气、人民币贬值相对活跃,不过总体都受到冲击比较明显。

   金融界网站讯,受夜盘美股大幅下挫影响,外围市场普遍下挫较大,今日A股出现崩盘式下挫,超千只个股都出现跌停,市场恐情绪可见一斑;热点方面就是西藏铁路概念火爆,不过今天盘面较差受影响比较明显;填权+次新股继续活跃,另外天然气、人民币贬值相对活跃,不过总体都受到冲击比较明显。

   填权股,今天填权是最强势板块,华信新材、今飞凯达2连板,大烨智能3连板,无疑是最强势的个股,而且也成为带领高送转填权的标杆股。

   西藏铁路概念,规划开启超预期,而且今天市场的反应也比较积极,只是盘面有点弱,当然也是第一次炒作,所以后面会反复的概率较大。

   天然气概念股继续活跃,不过受盘面人气影响。

   指数今天再次巨挫,短期指数低迷会比较明显,不过热点还可以,次新+ 填权以及油气、西藏活跃明显,后面等市场企稳后可以继续关注,今天黄金股也是比较强势。

关键词阅读:涨停复盘 跌停 上证 填权 西藏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