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司缠身 ST丰汇董事长欧阳春炜已被限制消费

  10月11日消息,ST丰汇(831364)因受到执行案件的影响,董事长、实际控制人欧阳春炜已被人民法院出具限制消费令。

  ST丰汇方面称,董事长欧阳春炜被纳入限制消费人员不会对公 司持续经营财务状况造成不良影响。截止目前公司处于破产重整状态,公司正在积极推动破产重整工及时向投资者披露进展情况,维护公司股东合法权益。

  st丰汇2014年11月19日挂牌新三板,主营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017年公司亏损达1537.78万元,已从去年11月停产,今年3月公司破产重整申请获受理。

  根据审计报告,st丰汇因债务纠纷已经导致多位债权人提起诉讼和仲裁,公司存在重大债权无法认定、重要资产无法核实、银行账户冻结等问题。截至2017年末公司资产负债率高达165.64%,净资产为-1132.98万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