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能源前三季度预计盈利1.36亿同比增33% 收购子公司贡献突出

  10月11日消息,A股上市公司东方能源(000958)前三季度预计可实现盈利1.3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32.72%。公司在今年全资收购了山西可再生能源有限公司(简称:山西可再生),对公司盈利贡献明显。

  据东方能源最新出炉的前三季度业绩预告显示,前三季度,公司预计可实现盈利1.36亿元,同比增加32.72%;第三季度,公司预计可实现净利润1790万元,同比增6.8%。

  东方能源三季度业绩预告(挖贝网wabei.cn配图)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东方能源是河北石家庄的主要热力供应企业,去年全年实现营收25.24亿元,净赚6891万;今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收14.49亿元,净利润1.19亿元。

  今年1月,东方能源全资收购山西可再生为子公司,该子公司对东方能源的业绩贡献突出。今年上半年,山西可再生实现净利润约2287万元,占东方能源当期净利润的19%,占东方能源去年全年净利润的33%。

  东方能源在三季度业绩预告中也提及,公司的所投资的新能源项目陆续投产并产生效益,和收购山西可再生为子公司,提升了公司本期的盈利水平。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