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香斋控股股东质押150万股 用于质押担保

  挖贝网10月11日消息,近日广东橘香斋大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橘香斋证券代码:871999)控股股东广东秋实实业有限公司向易简广告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质押150万股,用于质押担保。

  据挖贝网了解,控股股东广东秋实实业有限公司向易简广告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质押150万股,全部为无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1%。质押期限为2018年9月25日起至2019年9月24日止。

  据了解,本次质押不用于融资用途。

  广东秋实实业有限公司为橘香斋控股股东,持有橘香斋1105万股,占比30.17%。本次质押不会对公司经营产生负面影响,不会导致公司控股公或者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的风险。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橘香斋是一家依托陈皮的悠久历史和养生文化,专注大健康行业细分市场,研发、设计和销售传统陈皮以及以陈皮为原料的特色养生健康食品、饮料的现代化企业。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1372.05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75.85%;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67.09万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