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热点是市场最强赚钱主线 老司机带你抓涨停股

  10月8日 金明精机涨停 涨停命中率:33%

  10月9日 宝莫股份涨停 涨停命中率:50%

  10月10日 南京聚隆、仁智股份涨停 涨停命中率:100%

  这是本周前3天A股头条精华版龙一点评的成绩单,一共挖掘6只个股,3只出现涨停,用数据说话,这份成绩单可谓含金量十足。

  大盘分析:

  盘面依旧处于调整中,深成指和创业板再创新低。次新和油气产业链炒作,白酒行业受到加税消息利空施压,白马股继续调整。近期传闻增值税和所得税下调消息,若最终能够成行,对相关行业利润有明显提升。

  热点分析:

  石油化工产业链继续炒作,龙一点评前期挖掘的“妖股”宝德股份涨停,核心逻辑还是石油化工板块涨价,行业景气度大幅提高,上下游产业链利润有望增长。且从基本面和盘面上均未看到行情结束迹象。

  次新股炒作继续,一是锋龙股份5连板带动,二是10月过后,每年必炒的高送转概念启动。

  基建板块和科技股今日有所异动,这两类股是前期炒作的主力,投资者可以密切关注。

  为了更好服务二级市场投资者,解决用户选股难题,我们推出了A股头条的升级版——A股头条Z3精华版,依托金融界Z3战略体系,借助团队多位研究成员智慧,努力在不确定中寻找确定性。在象征性地以一块钱价格试运行两个月后,8月1日正式起航,价格恢复至10元/天。

  除了龙一点评,我们还提供涨停预测、题材掘金、研报精选、市场温度、要闻速递五大模块资讯,让投资者全面了解市场动态。

  我们会不断优化产品设计,升级智能工具,丰富逻辑因子,努力让这个市场上性价比最高的知识付费产品越来越好。

  每天只需十块钱,就能获得一线团队的专业服务,赢在投资的起跑线上,这份产品您值得拥有。

    今日文章:A股头条Z3精华版:涨价潮来袭 这类股或成主力新宠

    链接:http://stock.jrj.com.cn/headline/detail.shtml?iiid=25184124

关键词阅读:涨停股 赚钱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