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复盘:次新填权+现久违涨停潮 化工油气持续活跃

摘要
复盘:市场指数整体呈现弱势,深成指、创业板又创新低,而上证相对强势一些,涨价股、次新、填权以及油气股个股活跃,特别是次新小盘股,次新+爆发明显,个股涨停数量明显增多,油气+涨价股持续活跃,题材人气相对较好,而大股表现欠佳,锂电、白酒、消费股明显疲惫。

    金融界网站讯,市场指数整体呈现弱势,深成指、创业板又创新低,而上证相对强势一些,涨价股、次新、填权以及油气股个股活跃,特别是次新小盘股,次新+爆发明显,个股涨停数量明显增多,油气+涨价股持续活跃,题材人气相对较好,而大股表现欠佳,锂电、白酒、消费股明显疲惫。

    次新+化工,随着化工涨价预期升温,化工产业链个股表现活跃,当然次新+化工成为资金发力的重点,南京聚隆、川恒股份2连板,而且今天挖掘次新+也表现不错,整体热点有点形成的节奏。

   次新+填权+,锋龙股份5连板瞬间带动次新填权预期升温,加上天宇股份3连板、大烨智能2连扳、市场对于填权股的热点明显升温,填权+也成为炒作热点。

   油气个股继续活跃,特别是今天天然气比较强势,宝德股份、金鸿控股、新疆浩源等天然气老龙头活跃,天然气炒作也再度升温。

   今天科技股也出现一波拉升,直接把小创指数拉回。

   总体来看,权重股目前来看明显疲惫,而小股票升温明显,特别是次新+ 填权+ 以及油气和化工涨价,成为市场炒作新的方向,随着小盘股的活跃,市场人气有望出现回归。

 

关键词阅读:涨停复盘 次新股 填权 化工 油气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