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静下来的楼市 高净值人群资产配置何去何从

  金融界网站讯 据民生财富联合社科院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以及东方国信发布的《2017中国高净值人群数据分析报告》测算,2017年中国高净值人群总体规模达到197万人,可投资资产规模约65万亿。在资产配置目的中,财富增值始终是第一要务,以83.93%稳居榜首。而财富保值和品质生活均为42.86%,并列第二。而高净值人群在国内的非金融资产配置以不动产的房产为主。这也从另一个侧面说明,尽管楼市遇冷,但是,这丝毫没有阻止高端市场的销售,高净值人群仍然在一线城市“买买买”。买房依然是高净值人群配置资产的重要手段。

一二线城市精品住宅是资产保值增值“安全岛”

  随着一系列的政策出台,房地产市场有所降温,特别是一二线城市与三四线城市形成强烈反差,但这并不意味着一二线城市资源的稀缺性有所改变。核心区位的一线精品住宅抗跌性强,是能够满足高净值人群自住、投资两种需求的资产。在超大型核心城市的产业及人口集聚效应下,一线城市及部分热点二线城市的顶级豪宅由于具有资产保值性和增值性,被视为投资中的“安全岛”。

  实际上,市场反应也是如此,信达泰禾·上海院子的热销就是一个很有力的佐证。上海院子自入市以来树立了泰禾“院子系”第一标杆形象,引领上海新中式产品风潮,受到上海市场的高度认可和关注。376套洋房首度发售即认筹超过700组,开盘当天半个小时即售罄,价格逼近内环的楼盘价格,实现销售业绩31亿。实际上,上海院子入市时,面临上海楼市多方竞争,在逾1200套新房供应的竞争压力下,实现逆市突破,取得了首开即罄的成功,也成为当月杨浦区套数、金额“双冠王”。

  上海院子是泰禾最高端的产品系列院子系列,上海院子产品设计超前,具有超高的产品附加值,且赠送率居市面上别墅之首,规划有90平米的叠院,90平米墅院和185、205、215平米府院和楼王产品,同时顶级的会所配套,5星级的会所服务,必是上海的顶豪标杆之作。一直吸引着上海高端客户,具备极强的资产保值和增值特性。

一二线核心城市稀缺性产品更具保值增值性

  物以稀为贵,这是亘古不变的道理。对于购房者来说,购买唯一性、稀缺性产品,永远都会占据资产保值增值的制高点。

  实际上,一二线城市,特别是一线大城市,土地日渐稀缺,供小于求,库存周期短,房价坚挺,说得简单点,就是这样区位的房子,买一套少一套,具有无可复制性。你可以复制产品,但是却无法复制地段。尽管,目前受政策影响需求被一定程度抑制,可是一旦稍放松,房子量价均仍将走向高位。

  而泰禾集团,深谙此道。泰禾始终都秉承着布局一二线城市的战略,坚决不去三四线城市取地的布局策略。这种前瞻性的布局,也使的泰禾将市场风险控制到最低。

  比如,北京的泰禾西府大院,位于西三环丽泽桥西北角,于千年国脉、皇脉、文脉重地,匠心营制的城市精装平层大宅。北京的土地可谓寸土寸金,这个地段的房子,其稀缺程度,已经不必多说。其未来的保值增值能力,是不可估量的。而其积聚了超高的人气也就可想而知。

  在比如泰禾信达·上海院子,据悉,未来上海外环内出让的地不会有容积率低于1.8,而中环内基本不可能会有低于2.0容积率的土地,上海院子地块容积率是1.1,未来中环内别墅项目几近为零,土地价值上来说已经具备了非常独有的稀缺性。201629日上午,新江湾复旦大学北面地块楼板价拍到了9.2万/㎡,上海院子未来升值前景可见。

  再比如泰禾福州湾,项目所在的三江口片区是十二五规划大福州东扩南进的发展战略轴带上的重要枢纽,是目前市政府大力打造的“海西陆家嘴”。福州湾所在片区将是三江组团唯一的高端住宅区,建成后的三江立体版图将可类比上海浦东新区,区位十分优越。这一点,在福州湾首开销售情况上可见一斑。福州湾作为泰禾在福州的重点项目,面市当月即有数千组客户到访,福州湾首开千套房源即成功销售95%,目前一期已经售罄。二期即将推出,目前蓄客特别火爆,即将出现一房难求的场面。

有特色高配置房产是品质生活首选

  中国的房地产业发展了近20年,住宅式样已经日益丰富。但是由于追求发展速度,更多的建筑陷入千城一面的尴尬中。如果一个城市失去了特点,那么城市的多样性和文化特色就失去了价值。而建筑的价值所在,正是其无可比拟的特点。有个性的建筑,才是流传于世的作品。

  “创造美好生活,对于房地产企业来说,首先是要盖好房子,而盖好房子,就要坚持精品战略。泰禾成立二十多年来,一直坚持精品战略,其内在动因是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建筑要对城市、对社会,有所贡献。”黄其森如是说。

  泰禾的新中式文化建筑,处处彰显中国人的文化自信。院子这一中式建筑的最核心符号,出则繁华,入则宁静,承载了中国人多年的置业梦想。泰禾一直强调要用最严苛的标准做最好的建筑和产品。泰禾旗下的院子系、大院系、小院系、园系、府系、湾系等产品线遍地开花。

  同时,泰禾又为其作品都进行了顶级配置。泰禾实施泰禾+战略,基于当前城市生活发展的趋势以及自身多元化产业布局,为全面提升城市生活品质、业主权益及服务体验而推出的一项重要战略,意在让泰禾集团的业主在充分享受高端居住的同时,一站式解决业主的医疗、教育、购物、社交、文化等全方位生活需求。尤其是与"泰禾+"养老相联结的健康管理中心,在泰禾健康大战略整体布局中,已实现26城90+项目的全国连锁。

  所以,住在泰禾的房子中,你不仅可以体验到纯粹的中式文化,还能安心享受全生命周期的服务体系。这样的房子,在未来才更有竞争力,更具升值潜力,是高净值人群资产保值增值的首选。

关键词阅读:泰禾集团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