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川马实控人购买机票受限 查询发现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

  10月10日消息,ST川马(835835)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陈绍华因出差购买机票受限,经公司综合查询得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陈绍华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公司全资子公司法定代表黄永琼女士以及陈绍华被纳入限制消费人员。

  失信被执行人是指欠人钱财,拒不履行法院生效判决的债务人,对失信被执行人可以采取禁止部分高消费行为,包括禁止乘坐飞机,列车软卧、限制在金融机构贷款或办理信用卡、失信被执行人为自然人的,不能担任企业的法定代表人、董事、监事等。

  据了解,该公司在信用中国网上查询法律文书得知,ST川马欠安徽鑫美芝88万元及利息,实控人陈绍华有连带清偿责任,上述事项还没履行。同时还有部分法律文书尚未取得。

  ST川马表示,将尽快与相关法院联系,取得正式法律文书,若存在内容不一致的现象,公司将及时披露。

  据悉,ST川马现在仍未恢复生产经营,仅保留部分管理人员维持公司运转,董事会将尽快筹划公司董事及董事长的改选。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