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然气股东质押798万股 占比4.99%

  挖贝网10月10日,新疆鑫泰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3393)股东乐旻向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质押股份798.4万股,用于个人借款。

  乐旻持有公司股份801.8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1%。本次质押股份798.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4.99%。初始交易日为2018年9月27日,购回交易日为2019年9月26日,质押期限为一年。

  截至本公告日,乐旻共持有公司801.88万股股份,全部为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1%;本次质押后累计质押的股份数为798.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9%,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99.57%。

  本次质押主要系个人原因。乐旻资信状况良好,具备良好的资金偿还能力,还款来源包括其自有资金及其投资收益等,质押风险可控,不存在实质性资金偿还风险,不存在可能引发平仓或被强制平仓的情形。如后续出现平仓风险,乐旻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补充质押、提前还款等措施应对上述风险。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486505?announceTime=2018-10-0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