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图高科控股股东与大同证券产生借款纠纷 所持股份全部被冻结

  10月10日消息,A股上市公司宏图高科(600122)的控股股东三胞集团因与大同证券产生借款纠纷,所持有宏图高科的股份全部被轮候冻结。

  公告显示,宏图高科的控股股东三胞集团持有公司股份2.48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46%。因牵扯与大同证券的借款纠纷,所持股份全部被轮候冻结。

  截至目前,三胞集团处于质押状态的股份共2.45亿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高达98.76%;全部股份已被冻结;处于轮候冻结状态的股份共67.84亿股,是其所持股份总数的27倍。

  目前,三胞集团正积极协商处理股份被冻结事项,尚不确定是否会对宏图高科的控制权产生影响。另外,宏图高科现处于重大资产重组期,公司表示,控股股东股份被冻结,尚未对公司经营造成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