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上市公司晚间利空公告

  中弘股份:终止与加多宝合作

  中弘股份公告,公司及中弘集团与加多宝集团及银谊资本签署了《终止合作协议》,经协商一致,各方同意终止一切形式的合作,各方不再履行任何权利和义务,且各方互不承担违约责任。另外,中弘股份与宿州国厚及中泰创展共同签署了《经营托管协议》。中弘股份同意委托宿州国厚对中弘股份实施托管经营,中泰创展同意在宿州国厚实施托管经营过程中,酌情给予中弘股份流动性支持,促进中弘股份恢复正常生产经营。

  斯太尔:全资子公司贷款逾期

  斯太尔公告,2017年3月,全资子公司江苏斯太尔与金色木棉签署融资协议,由金色木棉委托华夏银行广州分行向江苏斯太尔发放贷款1亿元。上述贷款由公司以部分房产进行抵押,同时提供连带责任担保。2018年9月22日,上述贷款已到期,但江苏斯太尔受技术许可使用合同纠纷影响,导致部分银行账户被冻结,无法按期还款。此次贷款逾期事项可能对公司及子公司的信用状况和经营管理造成一定不利影响。

  盛运环保:2018年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未按期足额兑付本息

  盛运环保公告,公司应于10月9日前兑付2018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的到期本息合计约2.15亿元。截至目前,因公司流动资金紧张,未能如期兑付“18 盛运环保SCP001”到期本金和利息。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与公司正积极推进相关债务重整、股权合作等重大事项工作。

  雪莱特:子公司部分银行账户的资金被冻结

  雪莱特公告,公司通过查询银行账户信息获悉全资子公司富顺光电名下部分银行账户的资金被冻结,实际已冻结金额为1177.17万元。富顺光电正在与款项纠纷相关方核实情况并进行商业谈判,争取妥善解决银行账户及资金被冻结的事项。

  国创高新:终止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

  国创高新公告,公司自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以来,资本市场环境等因素发生了诸多变化,经审慎决策,公司决定终止本次事项,并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撤回相关申请文件。

  *ST皇台:将被实行其他风险警示

  *ST皇台公告,由于触发了其他风险警示的情形,公司股票将于10月11日开市起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因公司股票自5月3日起已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因此公司股票简称仍为“*ST皇台”。公司10月10日停牌一天。

  全新好:股东所持公司股票遭遇平仓

  全新好公告,股东朴和恒丰一致行动人朱勇胜通过信达证券客户信用交易担保证券账户持有的公司股份,遭遇平仓导致被动减持。信达证券10月9日通过二级市场处置卖出朱勇胜账户持有的部分全新好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25%。

  博士眼镜:四名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7.33%股份

  博士眼镜公告,股东豪石九鼎、民乐九鼎、民安九鼎、嘉赢九鼎为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7,663,5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8.81%。上述股东计划6个月内,通过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大宗交易、协议转让等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共计不超过6,376,5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7.33%。

  博迈科:股东光大金控拟减持不超过3%股份

  博迈科公告,持股5%的股东光大金控计划于2018年10月15日-11月21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结合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不超过702.44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

  宏达股份:股东新华联控股拟减持不超过4%股份

  宏达股份公告,持股9.62%的股东新华联控股计划未来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812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

  *ST金岭:前三季度预盈6800万至8100万元

  *ST金岭披露业绩预告,公司2018年前三季度预盈6800万元至8100万元,而上年同期盈利9603.9万元。业绩下降因新疆子公司主要产品铁精粉、球团矿销售数量较去年同期大幅下降。

  三雄极光:前三季度净利同比预降20%至40%

  三雄极光披露业绩预告,公司2018年前三季度预盈1.03亿元至1.38亿元,同比下滑20%至40%。报告期内市场推广及相关销售费用同比大幅增长。同时,公司下调了部分产品价格。

  深物业A:前三季度净利同比预降75%

  深物业A披露业绩预告,公司2018年前三季度预盈1.44亿元,同比下降74.98%。由于公司1-9月可结算面积大幅减少,且所结算项目主要系低单价及低毛利率项目,导致1-9月房地产业务收入及利润比上年同期大幅减少。

关键词阅读:利空公告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