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于市场价13% 长城动漫第三大股东全部股权司法拍卖被流拍

  挖贝网 10月9日消息,今日晚间,A股上市公司长城动漫(000835)股东所持股份被司法拍卖,竞拍结果是流拍。据了解,长城动漫股票本次拍卖价格高出市场价13%。

  公告显示,2018年10月8日10时至2018年10月9日10时,长城动漫股东四川圣达集团有限公司所持公司1000万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06%)在四川省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进行公开拍卖,起拍价4810万元。根据竞拍的结果,本次司法拍卖流拍。

  截止2018年上半年,四川圣达集团有限公司位列长城动漫第3大股东,持股3.06%。也就是说,上述被拍卖股权是四川圣达集团有限公司所持全部长城动漫股权。

  为何司法拍卖的股票流拍呢?根据挖贝网粗略估算,长城动漫本次拍卖单价为4.81元/股,较长城动漫10月9日收盘价4.26元/股,高出1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