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通回购日监事套现千余万 深交所追问保密性

摘要
回购当天,公司监事朱律玮减持股份89.71万股(按照14.88元/股的成交均价,套现金额约为1334.88万元)。

东方通行情图

  金融界《天眼》(微信:dtjrjc),追踪监管动态,洞察股市黑洞,护航投资之路。

  9月28日,东方通以集中竞价方式回购股份277.1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当天公司股价上涨7.36%。

  当天,公司监事朱律玮减持股份89.71万股(按照14.88元/股的成交均价,套现金额约为1334.88万元)。对此,深交所要求东方通及朱律玮就有关事项进行说明。

  深交所首先要求其就朱律玮对本次公司回购计划实施的知悉情况、卖出公司股票的动机、是否存在内幕交易等进行自查并作出书面说明。

  同时,深交所要求东方通说明公司回购计划实施的决策程序、实施过程及保密情况,是否存在信息泄漏。

关键词阅读:东方通 股票回购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