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复盘:锋龙股份4连板成新龙带次新+回归 油气活跃

摘要
复盘:今日整体市场维持缩量震荡,而且小创指数表现疲惫,不过题材股相对活跃,其中原油等期货价格上涨,周期股表现强势,油气、涨价等个股活跃;近期中端次新股明显人气回升,锋龙股份4连板带动次新股人气回升,而且带动填权股活跃,成为市场最大的热点。

    金融界网站讯,今日整体市场维持缩量震荡,而且小创指数表现疲惫,不过题材股相对活跃,其中原油等期货价格上涨,周期股表现强势,油气、涨价等个股活跃;近期中端次新股明显人气回升,锋龙股份4连板带动次新股人气回升,而且带动填权股活跃,成为市场最大的热点。

   次新+填权股,市场对于次新股关注的明显升温,锋龙股份4连扳成为市场的新龙头,次新股受带动明显,当然今天次新+涨价股是主要爆发点,次新+化工股受关注最为明显;随着次新股回暖,填权股也出现活跃;目前来看次新+有望成为市场新的进攻点。

   油气+周期股,原油等商品期货大涨,周期产业链持续活跃,成为新的爆发点,目前涨价成为市场关注的主线,特别是原油+化工产业链个股受关注最为明显。

   综合来看,指数目前维持探底状态,等待人气的重新回归;而次新+、油气、化工以及涨价股后面有望成为市场炒作的的重点。

 

关键词阅读:涨停复盘 锋龙股份 宏达矿业 次新+ 油气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