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好多事之秋收关注函 跌幅收至2.70%

全新好行情图

  金融界《天眼》(微信:dtjrjc),追踪监管动态,洞察股市黑洞,护航投资之路。

  连续5个跌停板之后,全新好股价今日回调,收报6.86元/股,跌幅2.7%。

  日前,针对全新好多位董事密集离职、股票价格波动明细等问题,深交所向其发出关注函。

  2018年9月26日、29日,全新好分别披露《关于公司董事辞职的公告》,称公司董事会收到公司董事吴向勇、任劲以及董事韩学渊、黄立海递交的辞职报告。对此,深交所要求全新好核实并详细说明近期公司4位董事离职的主要原因,公司目前生产经营状况,以及相关董事的离职对公司生产经营、公司治理、内部运作的具体影响。

  同时,深交所要求全新好在问询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基础上,说明相关方是否正在筹划与公司有关的重大事项,说明全新好、全新好控股股东及实控人、公司其他关联方是否存在涉及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关键词阅读:全新好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