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窄幅震荡 这个题材继续吃肉

  经历过昨天的大跌,其实今天市场对于今天的盘面是普遍悲观的,从成交量上就能看出来,今天北上资金昨天流出了近百亿,今天继续流出将近30亿,但是整体题材炒作依然活跃。

  基本上游资假期归来,题材开始出现抱团取暖的迹象。机会方面,国际油价继续上涨,天然气期货昨天也大幅拉升。反应到盘面上,就是中国石油大幅拉升,相关的石油板块个股普遍上涨。整个石油行业景气度不断提高。尾盘天然气板块集体爆拉。

  题材方面,今天题材股涨幅较大,是有问题的,锋龙股份如期4板,明天还有可能继续封板,继续带动远端次新走强,他的发散属性目前看远端底薪叠加送转填权。这两个发散的比较充分,所以今天远端的 有送转填权的股票走势不错。但是今天这样普遍上涨之后,明天市场接力又成了一个难题,该接谁不接谁成为一种选择题。

  所以明天远端次新明天谨慎追高。同时,市场人气还是较为活跃的,市场容错成本开始降低,昨天炸板的北汽蓝海今天都可以顺利出局。但是下午启动的低位概念股,德新交运、凯瑞德等,这个时候启动不是什么好事情,使得市场资金分流。这些低位低价股想要走二波很困难。因为马上就要全面公布三季报的业绩,低位低价股能不能承受这样的业绩考验是个问题,所以这种低价低位的股票走势,更多的是利用市场人气活跃,在做出货走势。大家一定要明白,在一个题材的后期,二波走势一般不太容易把握,即使把握了也要及时的出局,规避这个题材未来失去吸引力而导致的持续调整走势。大部分股民的亏损都是这个原因,在开始阶段无法发觉,在阶段的后期积极介入,所以称为接盘侠。

  高瞻远股直播室,9月25日潜伏远航1号 天奥电子,26日就获利4%止盈出局,26日潜伏了远航2号 赣锋锂业,27日获利4%止盈出局,远航4号,密尔克卫9月28日潜伏,今天拉升出局,获利4%,均是当天潜伏第二天拉升出局,操作上,一如既往的逻辑潜伏,第二天拉升出局,快进快出,规避风险,斩获利润 操作上,今天的走势就是权重搭台,题材唱戏,虽然是缩量整理,但是题材炒作比较活跃,主要活跃的题材围绕远端次新、油气、低价股为主,明天很关键,预计依然是震荡整理,注意把握节奏,高抛低吸。更多分析请关注“高瞻远股”。 http://itougu.jrj.com.cn/live/2539

关键词阅读:震荡整理 凯瑞德 炸板 大盘 出局 板块个股 拉升 低价股 低位 市场人气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