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旭电子9月实现营收39.5亿元 同比增33%

  10月9日消息,A股上市公司环旭电子(601231)9月实现营收39.5亿元,同比增长了33.44%,环比增长了31.59%。

  环旭电子9月营业收入简报显示,9月份,公司实现营收39.5亿元,同比增长了33.44%,环比增长了31.59%。第三季度,公司实现营收93.4亿元,同比增长28.01%,环比增长了41.99%。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收221.5亿元,同比增长了9.69%。

  挖贝研究院数据显示,环旭电子是一家在电子产品领域提供专业设计制造服务及解决方案的大型设计制造服务商,主要为国内外的品牌厂商提供各类电子产品的开发设计、物料采购、生产制造、物流、维修等专业服务。公司与许多国际电子产品品牌商,如苹果、友达光电、联想、英特尔、IBM等,建立了长期的供应链合作关系。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