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汽车:上半年亏损9.3亿 拟转让子公司北京宝沃67%股权

  10月9日消息,近日,A股上市公司福田汽车(600166)表示,拟转让全资子公司北京宝沃67%的股权,挂牌底价尚未确定。福田汽车上半年业绩不佳,亏损了9.3亿。

  公告显示,福田汽车拟在北京产权交易所预挂牌,转让全资子公司北京宝沃67%的股权。目前,正在北京产权交易所以公开挂牌方式征集受让方,标的资产评估尚未完成,挂牌底价尚未确定。

  福田汽车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商用车企业。今年上半年,公司业绩下滑。实现营收216.6亿元,同比下滑了5.5%;亏损了9.3亿元。

  福田汽车的子公司北京宝沃也是一家汽车制造企业,今年业绩同样不佳。1月至8月,北京宝沃营业收入为22.67亿元,亏损了16.49亿元。

  截至8月31日,北京宝沃欠福田汽车的借款金额为42.71亿元,占净资产的八成以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