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解盘:油气产业链个股持续走强的玄机

  今日市场在油气板块持续活跃的拉动下一度有所冲高,但资金较为谨慎冲高后出现回落,银行股在收盘前的拉升也没能带动市场指数收复失地。加上军工和科技板块的杀跌较为严重,中小创再度探底创出本轮调整新低。从盘面上看,油气产业、煤炭、次新股等板块涨幅居前;军工、机场航运、芯片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出11.85亿,深股通净流出4.53亿。

  油气产业链板块成为早盘最活跃的群体,最近几天国内原油期货涨的非常猛,今天更是涨停了,简直可以说是沪油带着布油、美油在涨!国内原油期货上市只有半年,目前沪油的成交量,已经追上布油,约为美油的一半,成交量越大,越有话语权,中国才能谋求原油价格的定价权。这为人民币的国际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过去四十年,美元-石油体系让美国人持续的收全世界的铸币税,石油-人民币体系也将成为人民币国际化最重要的一个环节!中国石油今日都大涨再创此轮新高,起到了稳军心的效果,油气板块的机会,还没有完!

  今天沪深港通资金再次净流出24亿,而这波反弹的核心就是这波资金持续的买入,他们反手一卖,市场自然是应声下跌了,但上证50指数今天并没有出现下跌,国家队在护盘的迹象非常明显了,对应的科技股和军工股又被特朗普吓的普跌,创业板指领跌阳出新低,护住指数的意义也不大的。

  技术上,王者早上就强调了,今天会有个技术性的反弹,但这个反弹是不值得参与的!(早上提示策略的时候,手一抖把诱多都打成诱空了,不知道国家队会不会和王者一样放假回来状态还没到位,一不小心买入来个卖出?)只要不能站上2787,这样的反弹都是诱多去形成一分钟的趋势下跌走势,只有再度探底跌破2710后出现背弛后,才有机会再次展开反弹,如果那时再配合热点出现,才可以考虑参与操作。

  也许慧眼识“机”的功力要培养十几年,但慧眼识“人”只需关注几天而已

  很多时候跟对人,选对操作策略,比努力更重要!

  金融界连续四年最佳投顾三甲唯一人,2017最佳投顾总冠军

  实力铸就品牌,服务赢得口碑, 涨停王者的直播间-爱投顾-金融界

关键词阅读:油气 创业板 王者 板块涨幅 再创新低 解盘 沪油 诱多 石油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