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曼信息副总经理徐斌辞职 持有公司8.50%股份

  挖贝网10月9日,近日科曼信息(870775)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9月27日收到董事、副总经理徐斌递交的辞职报告,徐斌辞去董事一职自选出新任董事起辞职生效,辞去副总经理一职自收到辞职报告日起辞职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徐斌持有科曼信息8.50%股份,因多种原因辞职,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科曼信息表示,徐斌辞去董事职务后,导致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为不影响董事会的正常工作,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在新任董事就任前,徐斌仍按照有关规定履行董事职责。徐斌辞去副总经理职务后,公司不再补选副总经理,其负责的有关工作由公司总经理承担。徐斌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科曼信息核心业务为提供以智能移动作业终端为载体的电力现场服务及移动作业应用解决方案,并为客户开发构建现场作业管控平台及提供日常维护。2018上半年营业收入为611.22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26.17%;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6.38万元,较上年同期75.53万元,由盈转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