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风向若有变 你可以从这个方向下手!

  国庆节假期重要信息梳理:1、证监会批复中国人保上市 发行23亿股;2、香港恒生指数国庆假期内大跌4%、纳斯达克指数周跌3%;3、美联储强化加息预期,美元强势,新兴市场货币大跌;4、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将于10月8日访华;5、范冰冰偷税被罚超8亿。

  以上这些的消息几乎都不是好消息,这为节后开门红的预期蒙上了一层厚厚的阴影。

  策略上:节后只要蓝筹股和超跌股两大风向标不倒,大盘的反弹行情就会延续并纵深发展。对于稳健型的投资者可以趁外围利空大盘低开逢低吸纳蓝筹品种,而激进型的投资者则可以在超跌股中寻找龙头品种进行短线操作。

  为了更好服务二级市场投资者,解决用户选股难题,我们推出了A股头条的升级版——A股头条Z3精华版,依托金融界Z3战略体系,借助团队多位研究成员智慧,努力在不确定中寻找确定性。

    今日文章:A股头条Z3精华版:国资积极接盘 这两股易遭强势炒作

    链接:http://stock.jrj.com.cn/headline/detail.shtml?iiid=25167616

关键词阅读:A股头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