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评:大盘狂泻 机会还是风险?

  早盘,受节日期间外围股市普跌影响,两市大幅低开。沪指方面,低开超50点至60日均线附近,随后一路走低狂泻80余点,准备回踩20日均线2720点区域,午后及明日早盘将引来短线绝佳抄底做差价的机会,无需过于担忧。创业板指数低开30点至所有均线下方,开启二次探底走势,本轮调整1345点不能跌破,否则走势将会更弱。

  板块及个股方面,贵金属、石油、有色等相对涨幅居前;民航机场、保险、酿酒等跌幅居前;两市仅16家个股涨停,8家个股跌停,行业板块全线漂绿,个股超3000家下跌,市场风云突破,节前红红火火,节后一泻千里!盘中热点稀缺,本轮表现强势的银行等金融板块跌幅居前,科技板块延续调整,权重、题材全线调整。银行等金融股本轮行情领涨明显,板块整体表现不错,趋势正在逐步走好,调整可以重点关注,毕竟能撬动银行的一定不是等闲之辈,其意图深远。

  央行下调部分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1个百分点,财政部减税,说明宏观调控方面政策态度明显,我国以“政策市”著称,相信股市运行不会偏离政策指引轨道。长远看,A股回调二次介入机会再现,第一轮没有把握到的股友,这一次调整机会不容错过。

  抄底是很多股友梦寐以求的事!但是有很多人在自以为股价已到底的时候盲目买入,套牢的情况屡屡发生,往往搞得自己郁郁寡欢。大盘指数从3578点一路下跌了900多点底部渐行渐近,时间和空间都已到位,反弹行情一触即发,金秋十月一剑封喉的操作机会大家可一定要把握。【特惠vip主升起爆实战内参】(1个月、3月、6月、1年服务)订阅链接:http://itougu.jrj.com.cn/tips/10684.jspa

关键词阅读:大盘指数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