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计划年底增加三条电池生产线 相关上市公司受关注

摘要
据报道,特斯拉在内华达州的Gigafactory工厂制造的电池组只能勉强维持公司电动汽车的需求。

  据报道,特斯拉在内华达州的Gigafactory工厂制造的电池组只能勉强维持公司电动汽车的需求。松下作为特斯拉唯一电池供应商,计划在2018年底之前增加三条电池生产线,以协助增加特斯拉超级工厂(Gigafactory)的产量。考虑到目前特斯拉Model 3的产能瓶颈,松下正在提前安装这些生产线。

  据特斯拉2018年二季报显示,二季度总共生产了53339辆车,比第一季度提高了55%,这也是特斯拉成立以来产能最高的一季。马斯克表示,他重新提出了2019年每周生产1万辆汽车的目标。

  A股上市公司中:

  科达利:系国内最大的锂电池精密结构件供应商,松下是其重要客户。公司在互动平台表示,已经开始为特斯拉小批量供货,供货产品是锂电池相关结构件。

  江苏国泰:控股子公司华荣化工(持股78.985%)主营锂电池电解液,松下是其主要客户。

关键词阅读:松下 电池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