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晚间上市公司利空公告

  英维克:股东拟减持不超过430万股

  英维克公告,因自身经营资金需求,股东上海秉原旭股权投资发展中心及其一致行动人嘉兴秉鸿宁川创业投资合伙企业,计划自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43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2%。上述拟减持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当前持股比例为8.2173%。

  升达林业:10月9日起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升达林业公告,公司10月8日停牌一天,10月9日复牌并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公司股票简称由“升达林业”变更为“ST升达”。原因为公司控股股东升达集团资金链断裂,无法到期归还借款,导致公司资金被贷款方扣划而形成对公司资金的被动占用。

  湖北广电:股东国安集团拟减持所持全部股份

  湖北广电10月7日晚间公告,因自身资金安排,股东中信国安的一致行动人国安集团计划在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全部股份。截至目前,国安集团共计持有公司股份362.67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57%。

关键词阅读:利空公告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