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传媒股东孟彩连增持13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25%

  挖贝网9月30日,好看传媒(835959)股东孟彩连于2018年9月28日在股转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增持13.2万股,股份增加0.27%,当前持股比例为25%。

  据了解,2018年9月28日,孟彩连通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增持13.2万股股份,孟彩连拥有权益从24.73%增加至25%。

  据了解,本次权益变动无涉及的相关协议、行政划转或变更、法院裁定等文件。

  挖贝新三板资料显示,好看传媒通过研发部门参加电视台、视频网站等播出平台的内容招标活动和向目标广告客户推荐内容等方式开拓业务,收入来源是收取电视台、视频网站、其他影视公司、广告客户等的节目、影视剧策划制作费、播出版权转让费、广告冠名或赞助费等。

  2018年半年度营业收入为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23.50%,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32.37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24.9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