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维图新副总经理唐伟辞职

  挖贝网9月30日消息,近日四维图新(002405)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9月28日收到公司财务总监、副总经理唐伟提交的辞去财务总监、副总经理以及在公司担任的一切职务的辞职申请。

  据挖贝网了解,唐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本公司财务总监、副总经理等相关职务。唐伟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四维图新表示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唐伟的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唐伟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进行。

  四维图新已成为导航地图、导航软件、动态交通信息、乘用车和商用车车联网 解决方案以及位置大数据服务领域的领导者。为了迎接自动驾驶时代的来临,公司 2017 年明确提出 “智 能汽车大脑”的战略愿景,致力于成为中国市场乃至全球最值得信赖的自动驾驶解决方案提供商,围绕高 精度地图、高精度定位以及应用于 ADAS 和自动驾驶的车规级芯片等方向积极布局。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476827?announceTime=2018-09-2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