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力聘任李泽钧为副总经理

  挖贝网9月30日消息,近日东方网力(300367)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9月28日审议通过聘任李泽钧任公司董事会秘书及副总经理,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据挖贝网了解,原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张晨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职务,聘任李泽钧任公司新的董事会秘书及副总经理。

  东方网力表示李泽钧具备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履行职责所必需的财务、管理、法律专业知识,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个人品德,已经取得了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及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董事会会议召开之前,公司已按相关规定将李泽钧的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提交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已获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通过。

  公司成立至今专注于安防行业,是国内领先的视频管理平台与安防人工智能平台的提供商。近年来,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在安防行业的快速落地,公司围绕“软硬一体化、云化大数据、深度人工智能”三大核心 技术方向,持续在视频联网、视频结构化、图像综合解析、人脸识别、视频侦查、智能安防社区等核心技 术领域和不同应用场景提供具有竞争力的产品。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478105?announceTime=2018-09-2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